close

德國,我來啦!

這一次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到德國法蘭克福機場,我搭的是華航直飛的晚班班機,

一上機就直接睡,由於時差的關係,雖然坐了十三個小時左右的飛機,

但到達德國時卻是當地的早上6點。

 

來看看我在飛機上的第一餐吃什麼吧~

飛機餐1.png

在機上一般有中餐或西餐可供選擇,這是我選的中式豬排飯,西餐的餐點印象中是牛肉義大利麵

另外還有附上小餐包、馬鈴薯沙拉、小零食和一瓶礦泉水。

份量剛剛好,味道也不差,我並沒有過於期望飛機餐能多好吃,不過這一餐吃下來倒也不覺得難以下嚥。

 

也許是晚班機的關係,和平時的睡眠時間一樣,所以吃飽後就一直在睡覺,

空姐好像時不時都有拿一些零食、小餅乾、飲料之類的分派給大家,

快到法蘭克福前還有一頓早餐,但實在沒什麼胃口,就沒拍照了。

 

 

終於到德國啦!坐了十三小時左右的飛機,真的好累!

雖然不餓,但下機後看到麥當勞就自然而然的點了個當地早餐,

沒想到超乎想像的好吃!

德國麥當勞1.png

薄薄的烤餅裡面夾著濃濃的起司和火腿,有嚼勁中又帶點香酥的口感,餅皮和餡料搭在一起真的是絕配!

一旁的培根蛋漢堡也好吃,但我完全被起司火腿烤餅給驚艷到了!

 

lattemacchiato.png

然後,飲料是Latte macchiato,一開始以為是Latte,後來發現原來意大利文macchiato,其實就是瑪奇朵。

之後幾天在德國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Latte macchiato,而且隨街都在賣,感覺就是國民咖啡啊~

 

因為法蘭克福機場與市區有段距離,所以在麥當勞吃完早餐,就要搭火車到下榻的飯店去囉~

火車到達市區時,都快10點了呢!

火車站.png

 

其實飯店離火車站並不遠,但因為要一邊找路,一邊推著沉甸甸的行李,再加上沿途有一半都是石頭路,

自由行的第一天馬上就迎來了體力挑戰,明明我還在調整時差中啊

 

大約8分鐘的路程,卻好像一個世紀那麼長。好不容易終於抵達飯店,因為離check in的時間還有3小時,

所以Y先生和我決定先寄放行李,不浪費時間,直接去玩囉!

下一篇來看看我們利用半天的時間去了哪些地方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唐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