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排隊.png

來到法蘭克福的Kleinmarkthalle市場,最讓人口耳相傳的就是Schreiber香腸了

果不其然,一到Kleinmarkthalle市場,只要從正門口一直往內走,就看到一個小攤位前有8到10人的隊伍

其實這樣的排隊人龍對比台灣的排隊人龍真的不足掛齒,簡直是小巫見大巫

所以,在加入隊伍後,倒也沒等太久,大概8分鐘內就輪到我了!

 

menu.png

 

在攤位前擺放了一塊看起來有點年紀的木製招牌,字都被歲月磨去了呢!

上面詳細的列出香腸的種類及價格:

fleischwurst 肉汁香腸

gelbwurst 黃香腸

rindswurst 牛肉香腸

除了krakauer 波蘭香腸,其餘都以100公克1.75歐元計價

另外還有販售歐式麵包和醃製小黃瓜,可以搭配香腸一起吃

不過之前吃的太飽了,所以就只鎖定德國香腸~

 

香腸get.png

我今天嚐的是 fleischwurst 肉汁香腸和 gelbwurst 黃香腸

大家可以自己選擇份量的多寡,可以告訴老闆娘要多重(老闆娘的英文還不錯呢),或直接比劃出要購買多長的香腸

每一份香腸都會附上黃芥末醬做搭配

肉汁香腸就是我們平時吃到的 Hot dog 熱狗的口感

黃香腸聽老闆娘說是雞肉香腸,我個人非常喜歡

香腸有一層外衣,脆脆的,裡面包裹的肉非常多汁,而且很有彈性

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歐洲人的口味偏重,所以吃到後面會覺得越來越鹹

若是能搭配飲料會更好。

總的來說,想吃超新鮮的香腸一定要來嚐嚐看!口感和平時我們吃到的冷凍香腸真的很不一樣!推

 

老闆娘.png

老闆娘非常熱情,看到我在拍照時,馬上扯開笑容對我的鏡頭揮手,可惜我快門按的太早了

沒捕捉到那一幕啊

 

 

德國香腸Metzgerei Schreiber
地址:Hasengasse 5-7 | Kleinmarkthalle, 60311 Frankfurt, Hesse, Germany
電話:+49 491 72562270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