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奔馳博物館.png

來到德國怎麼能錯過賓士博物館呢!

為了朝聖賓士博物館,原本在法蘭克福駐點的我們,第二天一早就坐了3小時左右的火車到斯圖加特

事實證明,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!

整個博物館的動線清楚明暸,車子的展示從古至今,從經典款到未來款,完完全全讓人目不暇給

賓士博物館已經列入我最值得參觀的博物館名單之中!

若是有朋友問我去德國要去哪,我想我會毫不猶豫選擇賓士博物館

 

小道.png

抵達斯圖加特中央車站(Stuttgart Central Station)之後,再轉公車大概20分鐘左右

抵達Neckarpark (Mercedes-Benz)這一站,再步行5-8分鐘

穿過這片非常有詩意的叢林小道後,就能看到賓士博物館啦!

 

門口.png

從建築物的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它磅礴的氣勢,

整棟建築貫徹了賓士一貫給人的優雅流線型的視覺感受,

無論是建築,還是車子,設計感都相呼應。這種感覺到了內部會更鮮明哦~

 

門票.png

買到門票囉!一人10歐元的票價,值了~

開放時間是09:00-18:00,週一休館,大家可別記錯時間了!

在入口處會有服務櫃檯提供導覽機,不需另外付費,其實這樣算下來就覺得挺划算的

因為我在歐洲其他博物館,還遇到導覽機要另外付費呢

但要注意的是只有英文選項,沒有中文,這時候就要考驗大家的英文程度了

 

馬標本.png

拿了導覽機後就要排隊搭電梯,導覽動線是有上而下,所以一開始是先到八樓

一出電梯就會看到一隻白馬

原本以為只是裝飾,結果湊近一看竟然是標本!

我的天啊~細細的馬毛都是根根分明,連馬身上的小瑕疵都看的一清二楚!

 

櫥窗.png

一旁的小櫥窗內有一些精緻的模型,將賓士車的演變一一形象化,真的是栩栩如生~

 

展示.png

八樓展場的中間展示的就是賓士汽車演化的始祖,雖然有歲月的痕跡,但是感覺很堅固呢!

 

展示1.png

 

展示2.png

 

展示3.png

 

展示4.png

這好像童話故事中的南瓜馬車啊~

 

環形.png

展場是環狀式的動線,所以一直繞著下坡走,就會看到更多展示車子,

越往下走,車子的年代越新~

 

展示車.png

展示車子1.png

展示賽車.png

充滿未來感的賽車也出現囉!

 

午餐.png

對了,博物館內還附有餐廳,我們逛到一半肚子餓了就直接在博物館內的餐廳吃午餐,

海鮮義大利麵料多實在,配上德國啤酒真的好搭~推!

 

另外博物館內還有賽車體驗館,

需要另外付費我個人嘗試後覺得沒有太讓人驚艷的地方

感覺就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~哈哈

大家可以省下這筆錢喲

 

 

賓士博物館 Mercedes Benz Meseum
交通Neckarpark (Mercedes-Benz)

地址Mercedesstraße 100, 70372 Stuttgart, 德國

開放時間:週二至週日 09:00–18:00, 週一休館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唐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