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照.png

冬天真的是一個容易感冒的季節

因為我感冒了

 

突然想起了之前在德國買的有機天然花草茶,

這是我去歐洲自由行前,得知在德國必買的好物。

據說Bad Heilbrunner這一品牌的有機天然花草茶是德國銷量第一的花草茶,

光是看到「有機+天然」就讓注重食安問題的我眼前一亮,

但是在台灣,只要掛上有機」的食材,價格都比一般的食材來的高,

不知不覺中,灌輸了消費者一種有機食材」雖然更健康,但價格也更貴的觀念。

但這一次我到歐洲時,在當地的超市觀察了好幾天,

發現標榜有機的食品和一般食品的價格其實差不多,

完全推翻了大家一直以來有機食品」=「富人食品」之說。

以同樣或高於水準的品質來說,台灣物價和德國物價一比之下,真的讓人欲哭無淚。

 

Bad Heilbrunner品牌的有機天然花草茶有多種口味及功效,

官網  https://www.bad-heilbrunner.de/de/

unnamed.jpg

(圖片取自網路)

 

這一次我只帶了三種口味,分別是口碑最好的感冒茶,腸胃茶及晚安舒眠茶。

 

感冒茶Erkaeltungs Tee

成份:接骨木花、百裏香、柳樹皮、薄荷葉、茴芹、苦茴香、野薔薇果、甘草根等

功效:緩解各類感冒症狀,特別針對帶發燒症狀的感冒

感冒茶...png感冒.png

 

腸胃茶 Magen- und Darm tee

成分:薄荷葉、孜然(苦茴香)、玉桂、洋甘菊等

功效:緩和消化不良,腹脹,腸胃輕度痙攣

腸胃茶..png腸胃.png

 

晚安舒眠茶 Einschlaf Tee

成份:纈草根、西番蓮番蓮草本植物、蜜蜂花、薄荷葉、洋甘菊、 羽衣草、甘草根等

功效:緩解焦慮不安、精神緊張的情緒,幫助安穩入睡

晚安舒眠茶..png晚安.png

 

雖然小小一盒,放行李箱時還是不小心被壓到了,每盒裡面都有8份茶包。

另外,只有感冒茶的茶包是普通的紙包裝,其他的腸胃茶和舒眠茶都是以鋁箔密封包裝,

我這一次感冒的時候就是靠感冒茶來舒緩不舒服的症狀。

 

使用方式是用剛沸騰的150ml的熱水沖泡茶包,放置10-15分鐘的時間再把茶包取出。

我都是在沖泡好後馬上喝,不要待涼,熱熱喝效果更佳。

熱水一定要用剛沸騰的沖泡,有一次我忘了使用剛沸騰的熱水,

放了一段時間再沖泡時,結果味道只有之前的7分(好浪費)

 

tee..png

剛開始喝時不太習慣這個味道,畢竟它不是平時喝的那種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...

因為成份的關係,味道有點錯綜複雜,很草本的感覺,

不過第二次喝時就習慣了,算是很容易被接受的味道

喝到第三杯時感冒的症狀就有減輕了(當然同時也要搭配非常充足的休息)

 

個人覺得感冒茶對我算是蠻有效的

沒有白費我辛苦把它從歐洲扛回來的力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唐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