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法蘭克福的早晨

(攝於法蘭克福)

 

今天是2018年12月31日。

起了個大早,隱隱約約感覺似乎有些事情不趕在2018年結束前開始,就永遠都不會開始的樣子。

所以,Hi,我在這裡。

 

斯圖加特秋意小道

(攝於斯圖加特)

走在滿是落葉的行人道,一地的落葉像是不甘示弱的沙沙作響,

像是在說:此路是我開。

走著走著,也習慣了腳下響起的烙印。

烙下了,我走過的每一步。

 

薩爾斯堡雪景

(攝於薩爾斯堡)

 

冬天看似意興闌珊,毫無生氣,但其實凋零的畫面也是一種美。

今年踏出了亞洲,到歐洲走走停停了15天,同時也迎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大雪。

 

蕭瑟的雪鋪了一地的白紗,讓人以為莊嚴的慶典即將開始。

我只是靜靜的、緩緩的將眼前的一幕一景記錄下來,用照片,也用回憶。

 

薩爾斯堡要塞城堡.jpg

(攝於薩爾斯堡要塞城堡)

 

俯瞰被雪妝點過的城市,彷彿上一刻的我還在喧囂的國度,盲目的走,

下一刻來到了靜謐的世界,停駐。

冷冷的,讚歎著。

 

 

今天用一個秋意甚濃的早晨開始,

一個皓然一色的冷冬結束。

但,我知道,2018的結束對我來說不是結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