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快要結束啦!

今年最後一天的晚餐就決定去吃日本來台駐點的平價壽司——壽司郎 Sushiro!

下午4點半左右,男友Y先生先使用台灣壽司郎的APP線上取號(一定要啊!現場候位的人真的多不勝數) 

iOS裝置這裡下載 https://goo.gl/AsZCmn

Google裝置這裡下載 https://goo.gl/FCqjRa

 

我們大概在6點45分左右抵達現場,還沒走進去就已經看到滿滿的人站在走道兩旁,

進去之後等候區更是坐的滿滿!等候區算滿寬敞的,而且也有設置沙發。(當時現場真的太多人,因此忘了拍照

對了,線上取號之後,到了現場記得要到報到處報到哦!

店家還是會綜合現場狀況及報到時間來叫號。

 

在候位的時間,櫃檯有放置傳單式的菜單,可以先看看想吃的有哪些,超方便的!

以下為正、反雙面菜單。

菜單正面.jpg 菜單背面.jpg

 

雖然有線上取號,但還是在現場還是等了將近40分鐘左右,等著等著,真的會越來越餓呢!

好不容易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,入座後馬上就使用桌上的屏幕點餐(已餓昏頭)

當然也有現成已做好的壽司在迴轉道上可自取,

話不多說,來看看我們到底點了什麼~

 

鮮蝦3貫

蝦子好新鮮,一次滿足你3個願望的感覺。哈哈~店裡的招牌之一,必點!

鮮蝦三貫.jpg

 

日本產貝柱

因為我不吃生食,雖然表面有稍微烤過,不過基本上還是滿生的。Y先生說口感好,新鮮!

(旁邊那個是自取後放置的薑片,哈哈)

日本產貝柱.jpg

 

北奇貝

印象中沒嚐過,所以幫Y先生拿了一盤,忘了問Y先生評價。

北奇貝.jpg

 

酪梨鮮蝦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!酪梨+美奶滋+鮮蝦的口感超級融合~

放進口中味道非常融洽,一點都不衝突,完全是我的菜!

酪梨鮮蝦.jpg

 

炙燒起司鮮蝦

這是我另一個最愛!愛起司的人絕對不能錯過!

這一道的味道比酪梨的偏重,還沒開始吃,就會先聞到它的味道,香味四溢啊!

炙燒起司鮮蝦.jpg

 

鱚魚天婦羅

其實就是炸魚片壽司,因為不吃生魚片,難得看到有炸魚片,一定要點點看

魚肉非常新鮮,但是要小心有細刺(吃的太開心,不小心被刺到的倒霉鬼在此)

鱚魚天婦羅.jpg

 

鮪魚沙拉軍艦

完全是因為我太愛鮪魚沙拉了,所以吃壽司時這是我必點的一道

美奶滋味道不會太搶鮪魚的味,我想應該是份量拿捏的好,比我在爭X吃的還好吃

鮪魚沙拉軍艦.jpg

 

炸蝦酪梨卷

吃了之前那道酪梨鮮蝦後,被驚艷到了!所以也點了炸蝦口味的

最外面包覆壽司的魚卵加上捲在中間的玉子和炸蝦,讓口感變得更有層次

這一道也很好吃!不過嚴格說起來,我個人覺得酪梨鮮蝦的順滑口感更勝一籌。

炸蝦酪梨卷.jpg

 

炸蝦天婦羅

愛蝦人士真的是每道蝦都不想錯過啊

對了只要是炸物壽司,送過來時都是熱熱的,現炸的果然就是好吃

鮮蝦天婦羅.jpg

 

小黃瓜卷

Y先生說這是必點,雖然不是很懂,不過越是簡單的壽司越是能分辨出高下

這個小黃瓜卷脆的不可思議,好吃

小黃瓜卷.jpg

 

茶碗蒸

茶碗蒸料放的很大方,我和Y先生分著吃,他吃了兩塊貝類食材;我吃到一尾中蝦和一塊雞肉

我最怕的是有蛋腥味的茶碗蒸,這個完全不腥,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口味過重,

對我而言,好鹹啊

茶碗蒸.jpg

 

蝦醬餛飩拉麵

最後一定要點個拉麵嚐嚐看,餛飩算蠻大顆的,口感新鮮。

這碗麵最巧妙的是蝦醬的味道,好像幫拉麵提了味,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感覺

麵不是偏硬的那種,我覺得煮的剛剛好,吃完還想再吃啊

蝦醬餛飩拉麵.jpg

 

抹茶

最後的最後喝杯熱抹茶暖暖飽足一頓的胃,放在桌旁的抹茶粉,想喝多少倒多少

我嘗試了兩種口味,第一次倒較少,喝得出抹茶的香味,而且沒有抹茶的苦味,味道剛剛好

第二次我倒較多,苦味就顯現了

濃淡就看個人喜好囉

抹茶.jpg

 

用餐時間限制在一小時,雖然有點倉促,不過能吃到新鮮又好吃的壽司真的值回票價啦

吃完後,Y先生說我們在日本時有吃過這一家,想想好像是耶

所以記憶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退化是。真。的。

 

 

台北站前館。壽司郎 スシロー(Sushiro) 迴轉壽司旗艦店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
開始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11:00–22:15,星期六至日 10:30–22:15
電話: 02-2361 263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唐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